电源ISL95880HRTZ 48TQFN 集成电路 IC

ISL95880 符合 IMVP8,并为支持内核、图形和系统代理轨道的英特尔微处理器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。 该控制器为三个稳压器 (VR) 输出提供控制和保护。 VR A 输出可配置为 3 相、2 相或 1 相操作。 VR B 支持 1 相操作,VR C 支持 1 相操作。 这三个输出的地址选项为支持 IMVP8 CPU 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。 所有三个 VR 共享一个公共串行控制总线与 CPU 通信,与两芯片方法相比,成本更低,电路板面积更小。 ISL95880 扩展了 VR A 和 VR C 的 ICCMAX 寄存器表,以支持 Intel CFL-H。

供求电源ISL95880HRTZ  48TQFN 集成电路 IC

ISL95880  ISL95880HRTZ 电源管理(PMIC)

应用:IMVP8 兼容笔记本,台式机,超极本和平板电脑

电压 - 输入:4.5V ~ 25V

输出数:3

电压 - 输出:0.25V ~ 1.52V

工作温度:-40°C ~ 100°C

安装类型:表面贴装型

封装/外壳:48-WFQFN,48-TQFN (6x6)


典型应用

符合 IMVP8 标准的笔记本电脑、台式机、超极本和平板电脑

支持更高 ICCMAX 范围的 CFL-H CPU

评论

© 明佳达和星际金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