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CC-3020-0-CSP90-TR-00-0低功耗TWS蓝牙5.0芯片

QCC3020芯片是Qualcomm一代低功耗TWS蓝牙5.0芯片, 该芯片重要的功能是可以支持同时使用2个模拟或者数字麦克风用于通话中进行背景噪声降噪处理,该芯片使用的是Qualcomm第8代CVC降噪技术。

QCC3020采用VFBGA封装,制造成本低,体积稍大,定位于普通的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,芯片价格便宜,量产对PCB板材和生产线要求不高。

芯片:QCC3020  QCC-3020-0-CSP90-TR-00-0

封装:BGA

年份:新年份

应用场景:主要用于HFP通话,即平时的打电话功能,主麦克风捕捉使用者说话的声音。副麦克风用于捕捉背景的噪音,如风声,汽车声,远处的说话声等,CVC技术通过内部软件算法把副麦克风捕捉到的噪音消除掉,只留下使用者的说话声音。这样通话中的对方就能很清楚听到这边人的说话声,通话声音饱满,清晰,没有距离感,增强用户的使用好感。

明佳达和星际金华供应QCC-3020-0-CSP90-TR-00-0低功耗TWS蓝牙5.0芯片。

评论

© 明佳达和星际金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